【韓流世界】[K-Dramas] 2014下半年韓劇回顧Review_2015年預覽Preview(EN SUB/中字)

今天我們就為大家接著講講下半年的作品:
由網友暱稱為「帥神」的趙寅成和孔孝真主演的探討心理疾病的愛情劇《沒關係,是愛情呀》. 趙寅成飾演有著完美的外表和超級口才的浪漫推理小說家張載烈,孔孝真出演表面大大咧咧,而實際上比誰都有人情味的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就是這樣倆個性格迥異的人墜入愛河的故事。


其中EXO成員DO首次參演電視劇,扮演身份神秘的高中生,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他也EXO組合中第一個當演員的成員。

最受中國大陸觀眾期待的應該就是巨星Rain和f(x)的Krystal出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演藝歌壇都佔有韓流天王地位的Rain的出演本身就是非常大的話題,而94年生的Krystal亮麗可愛,現在人氣當紅,加上不斷的宣傳,在中國,這部劇以每一集大約2億韓圓被中國視頻分享網站買入版權。

2014年末,不得不提的一部韓劇就是《未生》,作為一部衛星電視台出產的電視劇,收視率一路從1%攀升到8%,是衛星電視台超高的亮眼成績。電視劇《未生》在上班族當中引起了共鳴,故事改編自同名的人氣網絡漫畫,以職場新人的視角描繪了韓國上班族的喜怒哀樂和殘酷的現實生活。如果你想了解韓國上班族的真實生活,我推薦你看看這部電視劇。
飾演主人公的是偶像男團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從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開始就展露不俗的演技,花美男的外表更為他贏得了大量的人氣。除了任時完,不少配角,包括姜素拉,姜河那,卞耀漢。

一部由兩位人氣超高的韓流明星李鍾碩和朴信惠主演的《匹諾曹》,俊男美女的搭配,從開播起就一直吸引人們的關注,是前段時間韓國國內收視第一的電視劇.主角分別是一個說謊會打嗝的女生和一個假身份的男生,他們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時發生的故事。
電視劇的前半部,李鍾碩頂著獅子頭的形像讓大家吃驚不小。不過,李鍾碩這次展露了和《Doctor異鄉人》中不同的演技,我個人認為他是個非常努力,不斷磨練自己的演員。

和《匹諾曹》同時段競爭的《白先生》題材非常新穎. 由申河均、張娜拉主演,講的是一個70多歲,財富、地位、權勢等應有盡有的集團會長,因一次偶然的機會重返青春,決定嘗試以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真正愛情的故事。


申河均這次通過《白先生》再次證明了演技派演員的稱號!他的細膩演技真不錯了!還有張­娜拉!我真的不會相信她已經30幾歲的人!劇中她白白亮亮太可愛了!

===========
那麼在新的一年裡,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視劇呢?
首先,1月份播放的,張赫出演的古裝劇《閃耀或瘋狂》!
是一部講述高麗王與一位渤海國公主在宮廷裡展開戀情的科幻愛情劇。渤海國公主角色是由《來了,張寶利》的女主角吳漣序來扮演!

我們《秘密花園》中的玄彬oppa回來了!不過他的樣子有點怪怪啊!眼鏡啊,髮型啊。 ­。都好像80年代老闆的風格!電視劇名字也不一般!就是《海德、哲基爾與我》! 像這個名字一樣,劇中玄彬扮演兩個不同性格的角色。冷酷酷的壞人“海德”和暖男“哲基爾”,我很期待玄彬的這兩個完全不同人物性格的演繹!

還有《咖啡王子1號店》的導演李允正帶新片《Heart to Heart》回來了!她的獨特風格每次都很出人意料,這次她的新作品《Heart to Heart》以精神科為背景,是一部醫學浪漫劇。前Wonder Girls成員安昭熙作為演員身份參與這部電視劇,她扮演了一個不會演戲卻想當演員的角色,我覺得對她來講應該不會太難吧。

剛開播的池城、黃靜茵的新作品《Kill Me Heal Me》看起來也很不錯! 《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編劇陳秀婉執筆的這部電視劇是以多重人格障礙為題材的新劇,並加入了神秘推理情節。劇中,池城要表現7個不同人格,真的很讓人好奇!

看來今年不少電視劇的題材都是有關人的精神,心理和多重性格方面的。好像這也是現代人的最大苦衷之一吧。


不過,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樣,作為觀眾,我也是很高興的,希望2015年韓劇能夠百花齊放,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