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歐洲央行下周開會 影響國際匯市

瑞士央行無預警宣布取消歐元兌瑞士法郎1.2下限,震撼國際匯市,央行短期觀察最重要的指標,鎖定下周四舉行的歐洲央行利率決策會議,認為這是接下來影響國際匯市的最重要變數。

====

中日韓FTA 日官員:分歧仍大

大陸與日本、韓國自由貿易區第六輪談判首席談判代表會議1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三方就貨物貿易降稅模式、服務貿易與投資開放等進行磋商。日方代表認為,三方對自由化仍有很大分歧。

====

谷歌眼鏡宣布停售

谷歌宣布停止銷售目前的Explorer版本谷歌眼鏡,未來只保留給開發人員測試。谷歌眼鏡2013年以1500美元的價格在美上市,但市場評價兩極,包括缺少應用、安全性(注意力分散)等疑慮,常是討論的焦點。

====

年度風雲機 宏達電 M8勝出

中港台手機3C網站公布「2014年度風雲機」網友票選排行榜,經過14天激烈票選、近 8萬人次投票,宏達電 HTC One M8以些微差距險勝稱王,贏過蘋果iPhone 6 Plus。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