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盡神韻之美 紐約觀眾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紐約各界人士觀賞,其中有許多觀眾被神韻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所折服,背景天幕的高科技運用也給觀眾,帶來不少驚喜。

退休教師 Danielle Derevizus:“很難挑出哪個節目更好,所有的都非常優秀,演出的每一個小細節我們都很喜歡,真的。”

咖啡連鎖店營運經理 Paula Lane:“看演出時,我一直心懷感恩之情。”

前舞蹈演員 Carolyn Elias:“演出太美了,我是個舞蹈演員,舞蹈太美了。我們位置非常好,演出太精彩,我們還想再來看。”

酒吧服務生 Jacqueline Howards:“我喜歡所有的節目,舞蹈很美,特別是在雲端跳舞的那個,還有那個帶著銀飾跳舞的節目,可以聽到銀飾發出的聲響,為表演更添節奏感,我很喜歡。”

退休教師 Michelle Howards:“我喜歡「絹舞飛花」,她們用手絹跳舞,我想手絹應該是方形的,但是她們舞起來,又像是圓的,沒有一人弄掉手絹。”

青年社工 Cindy Bayiokos:“我喜歡「長袖仙韻」,非常美。(服飾非常好看)是的,我 也想有一套這樣的服裝。”

電視媒體人 Joshua Niemi :“美麗的色彩、悠久的歷史,令人驚歎。色彩和整個設計,太棒了,我很喜歡。”

神韻觀眾Robert Lum:“色彩很棒,表演很流暢,一切都是那麼流暢,令人振奮。”

大學生 Karolina Sguerra:“舞蹈動作很流暢,不管是打鬥場面還是舞蹈,還有跳躍的動作,所有這一切都是那麼流暢,精準無誤,令人難以致信。”

牙醫 Olga Lombo:“很多場景中都有神奇色彩,比如天女飛來,很多這樣的小細節,讓演出非常精彩。”

旅店老闆 Greg Burt:“我喜歡獨唱演員的表演,她們嗓音洪亮有力。”

演員 Andre Lombo:“服飾的設計很美,天幕的設計也很棒,演員好像可以從天幕裡進出自如,看上去 像真的一樣。”

公司高級副總裁Jamie Sguerra:“神韻展現了中國不同民族和不同舞蹈形式,肯定還有很多我們沒見過的,但是演出展現的已經相當豐富了。”

咖啡連鎖店營運經理 Paula Lane:“就去看神韻吧,自己親身體驗一下,神韻有多麼的精彩。”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還有四場演出,週末多個場次票房已近告罄。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