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陳偉殷 出席宣傳認養流浪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台灣之星旅美職棒球星陳偉殷和王維中,今天現身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起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許多球迷到場熱烈支持。

旅美職棒球星陳偉殷和王維中,擔任板橋動物之家的動保大使,現場球迷與觀眾熱情支持,陳偉殷表示以前就關注流浪狗的問題。

旅美職棒球星 陳偉殷:「希望他們不要去棄養這些毛小孩,因為畢竟有生命的,對我們來講其實都是非常非常珍貴的這樣子。」

從九把刀的電影「十二夜」開始,各地縣市開始尊重流浪動物生命,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現身支持並呼籲民眾領養流浪狗,讓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全民一起終結流浪狗的社會問題。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希望很多的好朋友能夠進到我們的動物之家,那我們的動物之家可以提供你一個很好的休閒環境,另外你可以看看這些毛小孩真的需要我們很多的照顧,大家以這個認養的方式、領養的方式取代購買,然後我們也讓這個毛小孩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球星參與動物保護活動,居高人氣吸引球迷注意,也是希望讓認養流浪狗議題,再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昱晴(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