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蕭敬騰壓軸 景氣回溫企業擴尾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隨著景氣回溫,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約有二成五企業,擴大舉辦尾牙和春酒,其中以科技業、貿易最多,仁寶集團請來姊姊謝金燕壓軸,華碩尾牙有蕭敬騰,廣達也預計請藝人HEBE助陣。

《練舞功》謝金燕:「奈,就是安奈,像剖西瓜,這呢簡單的問題。」

姊姊謝金燕開場就帶來《練舞功》,近6000位仁寶員工,high翻南港。

《練舞功》謝金燕:「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仁寶與華寶合併首次聯合舉辦尾牙,合併營收創歷史第二高,年增22%,集團尾牙大手筆,請來謝金燕壓軸開唱,姊姊也有備而來,大方丟海報,裝可愛給員工拍照,勁歌熱舞,一首接一首。

《要發達》謝金燕:「I wanna出人頭地,寫下發達傳奇,想噱翻就要拚到底,千古不變的定律。」

科技業景氣回升,尾牙加碼送,仁寶集團總計席開560桌,頭獎20萬元,總抽獎金額上看3000萬元,24日華碩尾牙,頭獎抽汽車,藝人蕭敬騰壓軸演 出,2月4日宏碁尾牙走藝文風,廣達預計在2月6日舉辦尾牙,單一最大獎30萬元,為今年代工廠尾牙單一獎金最高的業者,並邀請藝人HEBE助陣。

《姊姊》謝金燕:「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我只是放空,眼神沒有不屑。」

人力銀行調查,隨著景氣回溫,今年約有二成五企業,擴大舉辦尾牙和春酒,其中以「資訊/科技業」、「貿易/流通」與「工商業服務」業,擴大規模最多,也暢旺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