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高雄探扁:精神比在監獄好很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8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8日)南下高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笑說改不了醫生的毛病,對阿扁東摸摸西摸摸做檢查,感覺陳水扁的精神狀況比在監獄裡面好得多,並建議他在家裡多多休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行人,下午抵達前總統陳水扁住處,屋外大批媒體守候,還聚集大約兩百位民眾爭睹柯市長丰采。

民眾:「柯P加油,柯P加油。」

柯文哲探扁時間大約1個小時20分鐘,隨後步出人文首璽接受訪問說,陳水扁精神比在監獄裡面好很多,讓他在家多休息比較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醫生還是醫生的毛病,先給他做檢查,東摸摸西摸摸,因為他以前是包尿布,現在改用尿袋。他的心情當然比在培德監獄的時候好,不過這種神經性退化疾病,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不過總是這樣啦,人在心情好的時候,症狀會少一點。」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 陳致中:「今天非常謝謝柯文哲市長,他百忙當中特別來看我的父親,謝謝柯市長的關心,很溫暖,也很謝謝大家。」

柯市長今天行程滿檔,上午到台南十鼓文創園區等地參訪,中午和賴清德市長共進午餐,晚間趕到屏東幫民進黨角逐立委補選的莊瑞雄站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