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機場槍戰互轟26槍 1嫌死2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台中清泉崗機場,今天驚傳槍戰。45歲的男子張坤明疑似因為盤查糾紛,在奪走警槍後,與警方互轟20多槍,最後,張坤明中槍不治,另外,一名何姓旅客和康姓員警,被波擊受傷送醫,也引起機場旅客恐慌。

駭人的槍聲,在台中,嫌犯張坤明,在搶奪警方配槍後,站在車道中央,朝疑似圍捕的警方方向不斷開槍,路人拿出手機拍攝後,旁人更驚叫,現場氣氛緊張。

路人:「他沒子彈了、他沒子彈了」

45歲的張坤明,騎摩托車載就讀國小1年級的女兒來機場,因為張的女兒未戴安全帽,當場遭航警攔下。但張坤明不服取締與員警扭打,又趁亂搶走警槍,當時張男開了12槍、員警陸續回擊14槍。嫌犯身中四槍後,傷重不治。

槍擊案造成機場玻璃彈痕累累,一名康姓員警和一名從才香港出差返台的何姓女乘客被波擊,所幸傷勢無大礙。

[民眾:「」

民眾:「」]

台中清泉崗機場有30多名員警派駐,這次槍戰嚇壞旅客,而嫌犯張坤明被指有前科紀錄,警方已經留置張坤明的女兒,要和家屬進一步釐清案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