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主播讚神韻:激動人心 瞠目結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神韻今年在紐約的第九場演出,吸引大批主流人士觀賞。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新聞主播康泰莎-布魯爾, 讚歎演員的才華,她發現,中國古典舞極其優美感人。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簡直難以置信,舞台上的技巧和演員的才能,令人瞠目結舌,激動人心,引人入勝。我喜愛其中古老的藝術形式與新技術結合,編排和設計簡直不可思議。」

她感到神韻的音樂是全新的體驗。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裡面的音樂對我是全新的體驗,我第一次聽到如此豐富的中國古典音樂。我真的好喜歡。」

布魯爾沒想到中國古典舞有如此感人至深的表現力。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很有意思。我想知道中國古典舞是如何形成的。裡面有我所認識的古典舞的特點,但是卻如此優美、感人,表達出的感情十分動人。」

記者:喜歡舞蹈演員嗎?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喜歡,演員都很美麗、有才華,而且好年輕。」

她看到舞台上的故事讓觀眾身臨其境,完全融入。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好像傳統的寓意故事一樣,通過故事講述一個道理。觀眾無論年紀、老人小孩都適合,看得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 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