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舉辦法輪功交流會 逾千人分享修煉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繼續看到,香港法輪佛學會舉辦了全球2015年第一個修煉心得交流會,這也是三年多來,香港再一次在中國土地上,成功舉辦交流活動。

記者 林秀宜:「在香港這塊中國的土地上,過千名來自台灣、日本及東南亞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舉行心得交流會,分享他們在修煉上的體會。」

「2015年香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午9時半舉行,場內佈置莊嚴隆重。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由於過去的風風雨雨,今次是香港三年多來第一次成功舉行交流會。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這次能成功的舉辦法會也是在香港講真相救人的前沿地帶,我們也是呼籲正義良知、解體中共等等,反對迫害,其實我覺得有重要的意義。」

各國學員都感到非常的欣喜。

日本學員 劉小姐:「真的非常開心,並且覺得非常榮幸,還有正法到這個時候,在香港能開法會意義非常重大,所責無旁貸一定要來。」

新加坡學員 曾小姐:「聽人家講自己的修煉歷程,從中可以找到自己一些不足,對自己的提升是很好的。」

交流會上主要以港臺二地學員發言為主,有剛學煉一年多的「新學員」,也有十多年的老弟子。不少是分享在香港講真相的體會。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會上分享揭露及調查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過程及最新的進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都深感榮幸來參加在中國共產黨前沿的香港舉辦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我們今天在香港不但把真善忍的訊息,藉由法輪大法學員心得交流整體提高,也把福音傳給香港。」

交流會在下午五時多結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