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特區新亮點 大公仔彩繪換新裝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9日訊】高雄邀請8位藝術家為駁二著名大公仔設計服裝,民眾可以就近觀賞藝術家精湛的彩繪功夫,有加拿大遊客說,藝術作品很美,讓人感到很有意思。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三多,人多、風箏多加上大公仔很多,成排的大公仔站立駁二特區園區和自行車道兩旁,成為藝術特區鮮明特色,更是民眾爭相合影的目標。

第8屆「高雄人來了—城市角色創作彩繪」活動,徵求8位藝術家進駐蓬萊B8倉庫,打造全新大公仔樣貌。

加拿大遊客:「這些藝術作品很美,高雄需要這樣有趣的地方,讓人感到很有意思,這個空間也挺有趣的,很樂見這樣的一個倉庫,轉而設置成很美的展演空間。」

這件作品運用黑白兩色,用曼陀羅圖騰下去做延伸,作品上呈現一層又一層的圓,延伸出無窮盡的變化。

資深文創工作者 黃偉岸:「象徵在人類生存的過程裡面的曲折,還有人類追求圓融的過程。其實它是就像急流一樣,所以就是有的時候是順暢,有的時候不見得是順暢,所以自行做解讀。」

高雄大公仔創作彩繪活動邁入第8屆,共吸引70多位藝術家為駁二著名大公仔設計彩繪服裝,這些新加入的大公仔,預計在羊年前亮相見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