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國上香悼殉職警消 家屬悲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長毛治國,內政部長陳威仁下午也都前往靈堂上香,慰問家屬,家屬對官員說,希望不要再讓年輕的弟兄犧牲了。

罹難消防隊員陳鳳翔父親 :「鳳翔是求仁得仁,為公出任務殉職,我們沒甚麼好抱怨的,那我希望說政府能對他給予厚葬。我兒子我當初鼓勵他當消防隊員,希望這個工作能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那他今天出任務,為因公殉職算是求仁得仁,我也覺得他為公家犧牲這個生命,我覺得也沒甚麼好講的,他非常年輕,他們都非常勇敢,我也希望說我們政府能夠加強,有關消防的這些設施之類的,能希望年輕的弟兄不要再犧牲了。」

救火犧牲,家屬悲痛,行政院長毛治國,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前往靈堂上香,往慰問罹難者家屬,現場氣氛哀戚。毛治國表示,已要求內政部對相關殉職同仁,從優撫卹,做好相關善後工作,而消防署對於火場急救搶救的相關工作,應從這次事件中吸取教訓,避免將來類似悲劇再度發生,一定會請內政部和消防署妥善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