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織圭喬帥澳網晉級 李娜宣布有喜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今天是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第二天,大會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和日本一哥錦織圭,輕鬆晉級第二輪,中國網球一姊李娜,則是在澳網活動上,分享自己懷孕的喜訊。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以6比3、6比2、6比4擊敗斯洛維尼亞選手貝登尼(Aljaz Bedene),晉級男單第二輪,被球迷看好尋求生涯第5個澳網冠軍。

另外,大會第5種子日本好手錦織圭也在第一輪比賽中表現出色,以 6比4、7比6 (7/1)、6比2擊敗西班牙選手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

日本網球選手 錦織圭:「我試著不要想太多,因為如果我一直想著自己是大會第5種子,會感到壓力。我試著專心於接下來的比賽,總是必須做的,在球場打好球、做好準備,我覺得沒有什太大的不同。」

這是錦織圭第六度挑戰澳網,下一場將對上克羅埃西亞選手多迪格(Ivan Dodig)。另外,這次大會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她,去年女單冠軍,中國網球一姊李娜,開心出席賽委會為她舉辦的紀念儀式,會上還宣布一個大喜訊。

2014澳網冠軍 李娜:「我和姜山很興奮,我們第一個孩子將於今年夏天出生。」

李娜說完有點小靦腆,但現場歡呼聲如雷響起。

2014澳網冠軍 李娜:「我想姜山做得很好,他發出了一記漂亮的ACE。」

展現幽默,李娜逗笑了澳網現場,而最開心的,還是這位,在台下猛鼓掌的先生姜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