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體卡通彩繪村 田野休閒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帶您來到,台灣彰化南新社區,原來社區的牆面上,最近被畫上了許多知名卡通人物的立體彩繪,結合當地波斯菊花海,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

迪士尼卡通米奇和米妮,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的阿兩,還有還有,卡通海綿寶寶,知名電影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這些超人氣卡通圖案,通通呈現在社區圍牆上,最特別的還有這台哆啦A夢時光機。

遊客:「坐這時光機,好像回到過去(小時候)的感覺。」

遊客 林先生:「我覺得都還滿有特色,看起來比較立體化,然後不會像平面這樣子。」

這裡是彰化埔鹽鄉的南新社區,為了讓農村再生,在水保局南投分局的補助計畫下,社區製作了這些立體彩繪,為當地增添新亮點。

遊客:「一二三,西瓜甜不甜,甜。」

遊客 姚先生:「跟那個原著的那個什麼,藤子不二雄,很像啊,一看就知道是哆啦A夢。」

除了彩繪,這裡也有用稻草做的房子,房子裡面掛滿遊客寫的許願卡,從屋內往外望就是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南新社區的美麗景象,讓來到這裡的遊客能享受悠閒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