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國情咨文:稅改助中產階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1日訊】在共和黨完全主導聯邦參、眾兩院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台北時間今天上午首次提出國情咨文,歐巴馬提及任內政績,最重大的就是帶領美國走出經濟衰退,並在演講中持續向國會遊說通過稅改,提高富人稅,幫助中產階級等目標,同時歐巴馬也要求國會通過新的軍事授權,對抗伊斯蘭國好戰分子。由於去年期中選舉失利,面對朝小野大,歐巴馬的目標恐怕在國會要形成共識有一定的難度。晚間我們有更詳盡的分析報導。

在共和黨完全主導聯邦參、眾兩院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台北時間今天上午首次提出國情咨文,歐巴馬提及任內政績,最重大的就是帶領美國走出經濟衰退,並在演講中持續向國會遊說通過稅改,提高富人稅,幫助中產階級等目標,同時歐巴馬也要求國會通過新的軍事授權,對抗伊斯蘭國好戰分子。由於去年期中選舉失利,面對朝小野大,歐巴馬的目標恐怕在國會要形成共識有一定的難度。晚間我們有更詳盡的分析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