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莎拉波娃 謝淑薇女雙新組合晉32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1日訊】澳洲網球公開賽來到第三天,台灣好手謝淑薇與印度新搭檔米爾莎 僅花了48分鐘,擊敗來自阿根廷、瑞士的組合,晉級第二輪;女網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則驚險贏過同樣來自俄羅斯的潘諾娃,挺進第三輪。

澳網公開賽第三天,雙打開戰,台灣好手謝淑薇與印度名將米爾莎以第二種子之姿,以6比4、6比0輕取阿根廷伊莉歌妍(Maria Irigoyen)瑞士奧蘭蒂(Romina Oprandi),晉級32強。

謝淑薇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搭配過中國、西班牙、匈牙利不同國家的選手,希望自己的實力再提升,能夠互補各種不同的搭檔。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強力正拍驚險化解2個賽末點,以6比1、4比6、7比5險勝同鄉潘諾娃(Alexandra Panova),挺進第三輪,晉級32強。

俄羅斯網球選手 莎拉波娃:「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如何,直到你站上球場開始比賽。無論你做了什麼準備,一旦你走出去,一切都從零開始。今天是艱難的一天,但我度過難關了,我想在這一點上,也是最重要的,是給了我信心。」

另外2名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和詹皓晴,皆在今天的雙打首輪失利,期待明年捲土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