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4台將出擊 詹詠然女雙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澳洲公開賽今天(22日)進行第4天賽程,臺灣4名選手都出擊,但除了女子雙打詹詠然與大陸選手鄭潔搭檔,順利晉級女雙32強外,張凱貞、莊佳容、李欣翰都不幸敗北。

澳洲公開賽第4天賽程(Australian Open)女子雙打部份,臺灣女將詹詠然與大陸選手鄭潔,對上捷克與瑞士組合庫卡洛娃與沃格勒,首盤首局雖然遭到破發,但第6局回破扳平,隨後以6:3逆轉先下1盤。第2盤兩人挾逆轉氣勢持續追擊,以6:0順利晉級女雙32強。

另外,莊佳容與張帥組成的另一組海峽搭檔,首戰以3比6、3比6不敵斯洛伐克與義大利組合的漢圖可娃與柯娜普(Karin Knapp),遭到淘汰。

男子雙打部份,李欣翰與大陸選手張擇,也以直落2敗給了法國組合班尼托與羅杰法塞林托。

而臺灣單打最後希望張凱貞,在女子單打次輪遭遇捷克好手絲翠可娃,最後以1比6、5比7落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