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花海招蜂引蝶 大群麻雀與花共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2日訊】台灣許多農耕地都種植了波斯菊、油菜花以及向日葵,在彰化和美交流道附近,就有大片的波斯菊花海,除了吸引昆蟲、麻雀與花共舞,還有許多遊客慕名來拍照。

數百隻麻雀揮動翅膀,時而飛翔時而落下,每當太陽下山時,奇特景觀成為每天上演的戲碼。

這裡是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附近的花海,不僅麻雀喜歡來,勤勞的蜜蜂以及翩翩飛舞的蝴蝶也都是這裡的常客,甚至有民眾帶著毛小孩來此玩自拍。

遊客 蔡小姐:「繽紛色彩的一個花園,就覺得很興奮,然後就會想要帶,毛孩們出來奔跑。」

遊客:「一二三。」

和美民眾:「那個花海這麼多,大家都會來看,比新社花海還要優,這是我們和美人的秘密基地。」

甚至還有人騎著鐵馬,來個走馬看花遊花間。

當地民眾:「(你們騎在這個花間覺得怎麼樣),不錯啊,很快樂啊。」

各種顏色的波斯菊以及向日葵隨風搖曳,彷彿在向路過的遊客招手,讓不少民眾停下腳步欣賞這大自然的美麗景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