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惡行依舊 嗆10個信義分局都沒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強調不希望看到愛國同心會暴力事件,但同心會惡行依舊,在警方面前,瘋狂辱罵法輪功學員,還踹警察,揚言「來10個信義分局都沒用」,畫面流傳到網路後,不只引來成群網友批評,還被港媒轉載議論。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有用嗎?不趕走都沒有用!」

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明態度,若有法輪功學員被打,就要換掉信義分局長,但愛國同心會惡行依舊,周一晚間,踹警察,對著法輪功學員瘋狂辱罵。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我踹你啦!你去告啊,孬種你去告啊,我就要迫害你這個畜牲。」

有網友將影片上傳網路,香港媒體轉載台灣平面報導,寫到台版「愛乜乜」同港版「愛乜乜」有甚麼共通點?

台灣愛國同心會跟香港青關會和愛字頭團體,與中共關係密切,手法如出一轍,都對法輪功學員作出暴力滋擾行為。

不滿愛國同心會,台灣101廣場前,受迫害台商腳踩五星旗表達抗議、還有民眾向愛國同心會嗆聲,遭到警方阻擋。

民眾VS.警方(2015.01.22):「這是台灣,你有你的宣導主張,你有你的理念,但是你不要去影響別人。」

阻止民眾與愛國同心會發生衝突,但愛國同心會叫囂時,警方卻是默默承受。網友反映,警察到底有什麼無奈不能抓,為什麼抓不起來?後台到底是?層級到哪?網友們紛紛呼籲,柯P展現魄力。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有用嗎?不趕走都沒有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