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青年軍赤化 港人號召首投族登記當選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拒絕向中共赤化,香港昨天有40多個團體發起「我要真選民」的選民登記運動,希望延續雨傘運動精神,在年底的區議會選舉和明年立法會選舉中,展現真民意。

口號:全民登記日、我要真普選。

民陣副召集人陳樹暉表示,今次選民登記運動希望承接雨傘運動揭開今年第一波的公民運動,希望年青的選民在未來的區議會選舉及明年的立法會選舉踴躍投票。

民陣副召集人陳樹暉:我們希望搜尋這一班「首投族」,希望他們可以介入未來的區議會選舉或者立法會選舉,真正改變到香港的政治生態。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批評近日建制派建議引入大陸國安法及新成立的「香港青少年軍」,明顯是衝著雨傘運動的年輕人。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很擔心青年軍會變成一個好像文革時期的紅衛軍,在未來一些大型的社會事件,或民主運動的事件,例如今次的雨傘運動,一些政府或解放軍不能做的事,會由這班青年軍去做,所以我們必需要警視和正視這個問題。

另外,民陣表示2月1日的大遊行尚未獲發警方不反對通知書,警方要求增加一倍糾察和提早終點集會時間,下周會交待結果。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