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港台娛樂新聞 Top5 第五名:摩鐵惹禍 阿基師九把刀登八卦版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回顧2014年佔據大篇幅版面的娛樂新聞,九把刀、阿基師,一個,是熱血形象的作家,另一個,則是愛家又誠懇的廚師,都因為上摩鐵,對感情不忠,良好形象頓時崩壞。帶您來看到,2014台灣娛樂新聞第五名,摩鐵惹禍,阿基師九把刀登八卦版面。

作家 九把刀(2014.10.22):「拍到的女孩子並不是我的女朋友,對所以我劈腿了。」

名廚 阿基師(2014.12.10):「有作一個擁抱的動作,也作到一個嘴對嘴動作。」

九把刀、阿基師,接連佔據大篇幅媒體版面,全是因為捲入桃色風波。

壹週刊配音:「誰知道他竟然安全帽都沒脫 就上了一輛黑色轎車 最重要的是 他們竟然一路開進摩鐵 啥毀啊 我的阿基師 崩壞了」

在節目中教人做菜,廚師專業再加上愛家好男人形象,讓阿基師成為廚房用品廠商的最愛,阿基師躲不過餿油風波,為代言產品下跪道歉。

名廚 阿基師 (2014.09.12):「我說跪著道歉,那就跪著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

但負責的態度,贏得網友讚賞,稱他為真男人,第二度捲入油品風暴,阿基師先是道歉,緊接著直言批頂新。

名廚 阿基師(2014.10.09):「我要好好的講一句,頂新魏董事長,你是為甚麼要這樣,你在我心目中是台灣第一品牌的,最有良心的企業家,你今天為甚麼要這樣做?」

挺過一波波黑油風暴,在媒體面前阿基師直言不諱,但在摩鐵風波中,卻是越說越糟糕。

名廚 阿基師:「車門一過來,前面一走 轉個彎就進去了」

名廚 阿基師:「嘴巴過來 臉頰過來了 我只是接招而已」

名廚 阿基師:「親一下國際禮儀啊(嘴對嘴應該不算是國際禮儀耶)沒有喔 就嘴巴碰一下而已啊」

經紀公司急忙拉開結束記者會,這次網友實在聽不下去,[半透圖卡]還惡搞出十大年菜,像是滑進薇閣拼盤、抱一下長年菜、巧芋螃蟹米糕、熟齡老土雞湯。

名廚 阿基師:「到底算不算是外遇 欸 我認為應該算是巧遇」

一連講了40分鐘,阿基師好形象真的回不去了,在今年崩盤的還有他,作家九把刀。

作家 九把刀:「我喜歡這個女孩子,對,所以,我很喜歡她,但是在愛情的選擇上,我希望擁有未來的是,我的女朋友。」

與女友小內交往九年,九把刀卻被媒體直擊,與女記者開進摩鐵,原本熱血的作家形象,頓時崩壞。

網友惡搞,將11首經典情歌編輯成歌單,成為九把刀最新創作大碟,《我的第十把刀》。而九把刀的難兄難弟,柯震東,也忍不住酸他一把。

藝人 柯震東:「一張紙上面寫,在所有人面前倒下去,就一定要在所有人面前站起來,就要勇敢,這是我當初在北京開記者會的時候,九把刀親筆寫給我的一張紙,我收到了,現在很努力的實踐它。當然他自己也留了一張,他現在自己也要用。」

龐大的名氣頓時成了壓力,兩位公眾人物,在2014年摔了一大跤,在大眾面前塑造的好形象,恐怕已經,一去不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