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弔殉職警消 消防伙伴悲憤陳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歡迎回來,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早上到桃園,弔祭並慰問新屋大火殉職消防人員家屬,離開時,遇到消防員激動悲憤陳情,希望政府以及長官,可以拿出魄力,實質改善問題。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到桃園,弔祭新屋大火6名罹難消防人員,並慰問家屬,當場允諾會增購新消防科技設備,補足消防人力。

立法院長王金平:「編列充足的預算,來增購新科技的一些救火的設備。兩年之內把全國需要增加的這些消防的人員二千多名,都能夠晉用足。」

就在王金平院長離開時,一名消防員激動的陳情,表示殉職的消防員就是他同學,希望官員們可以拿出魄力,解決問題。

陳情消防員:「他是我同班同學,(你們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3年前消防協會就我們各地各局處不斷的反映,我們反映人力不夠,裝備不好,制度不良,但是上 頭有聽到嗎;兩年為什麼會殉職19位消防人員,政府有給我們足夠的人力,足夠的裝備嗎,如果都沒有那憑什麼叫我們進火場。」

罹難消防人員陳鳳翔 媽媽:「我們希望這次六個人的犧牲,可以換來對所有消防人員、對人民的保障,這是我最大的希望是用現代化的科技來幫助消防人員,給他們最安全的出入火場。」

痛失夥伴讓消防弟兄悲憤不已,而家屬的哀痛更是讓人心碎,打火弟兄的陳情,講出台灣消防員面臨的困境,也期望這次政府真的聽到了他們的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