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夫人頻落淚:看到神韻太幸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北查爾斯頓的演出,轟動全場。將近八十歲的21世紀地產公司老闆夫人瓊斯,是第一次看神韻,接受記者採訪時多次感動落淚。

地產公司老闆夫人 Joan Girardeau:「非常美好,我全身心的享受演出,神韻觸動心靈,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美好,風景太美好了,我從沒有這樣的體驗、沒看過這樣的風景、顏色繽紛、舞蹈演員超凡脫俗、真的讓我感動,我帶著這樣美好的感覺回家。這讓人心靈受到觸動,這樣豐富的文化,她們如此的努力,我非常享受,我想像不出演員們為甚麼如此了不起,這麼的美好,不知如何表達,我非常享受看神韻,真的。」

在談到看神韻的感動時,瓊斯不禁落淚。

瓊斯:「我覺得神韻的一切都讓我感動,當我明白中華文化經歷了怎樣的浩劫,已經不是原先的樣子了,多麼令人悲哀,這讓我感動,讓我感動。她們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她們不能在中國自由的表達,這太讓我難過了,我現在已經哭了,但是我真的享受看神韻。」

最後她連聲感嘆看到神韻太幸運了。

瓊斯:「我感到我們太幸運了,太幸運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南卡北查爾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