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紅色暴力 公權力沒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接下來持續帶您關注,針對愛國同心會在101大樓前的所製造的亂象,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表明態度,但惡行依舊,民眾看不下去,想要問,台灣的公權力,究竟為何沒有辦法處理愛國同心會的亂象?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有用嗎,不趕走都沒有用。」

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明態度,若有法輪功學員被打上網,就要換掉信義分局長,但愛國同心會,惡行依舊。

囂張的行徑,挑戰台灣公權力底線。台北市民,怎麼看?

台北民眾:「我覺得是有點太過份,因為我覺得就是畢竟抗議的活動,抗議有理但是需要用一種理性的方式來做。」

台北民眾:「也不要被激怒吧,就反正影片都有啊 證據都有啊,那就依法行政,政客最愛說的,那就依法行政就去起訴他,檢察官加油點。」

台北民眾:「如果已經涉及到攻擊,或者是,已經毀詆對方的人格,或者是尊嚴,我覺得那也是違反我們台灣最珍惜的民主法治。」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4日受訪時也表示,這個國家都不可能被財團控制了,何況是這種暴力份子,沒有那一回事,他再試試看好了。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很失望的一點是,公權力長期的不彰。所以的話我們再次也呼籲警力,你並不是沒有,這個法律可以根據來處理,問題是你不去處理。」

民眾看不下去,市長也明確表達態度,但警方卻只能以消極態度來面對,是什麼力量讓愛國同心會大肆張揚,卻可以如此有恃無恐?台灣民眾問,這紅色噩夢,究竟還要忍受多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偉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