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 王維中返美 球迷歡樂相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5日訊】台灣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和王維中,昨天晚上一同搭機回美國,準備開始下個球季的訓練,登機前兩人在機場接受採訪,對於新的球季,他們都不做太多的目標設定,只希望能健康的投完整個球季。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返美前,眾多球迷守在機場歡樂相送,陳偉殷跟球迷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去年在大聯盟嶄露頭角,拿下16場勝的好成績,對於今年,陳偉殷只希望能健康的投完整季。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 陳偉殷:「我從來不會給自己數字目標,我永遠..數字它只是一個讓我覺得就是很容易滿足的東西,那永遠不會把它當成一個就是指標,那就是給自己一個永遠的希望就是能夠撐完一整年,應該是說健健康康的投完一整個球季就這樣。」

陳偉殷謙虛不設目標,但是有熱情球迷為他特製加油的旗幟,祝他今年再創佳績。

球迷 陳先生:「那希望說他今年也可以拿到20勝賽揚獎,然後也幫助金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他自己也可以掙的到明年的一筆很大的合約這樣子。」

另一位台灣史上最年輕,登上大聯盟的好手王維中,同樣期待能順利打完今年的球季。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 王維中:「我一樣就是撐完一整季,然後不要受傷;先慢慢學,對啊不要太急。」

台灣的棒球好手輩出,屢屢在國際放送異采,期待陳偉殷、王維中2015年繼續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