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恐嚇威脅 達美班機虛驚一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5日訊】美國奧勒岡州的達美航空與西南航空接獲炸彈威脅,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立即派出軍機護送兩架美國客機,結果飛機平安降落亞特蘭大國際機場,也並未搜出炸彈,幸好只是一場虛驚。

西南航空的2492號班機與達美航空1156號班機接獲炸彈威脅,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從南卡羅來納州各派出兩架戰鬥機護送飛機平安降落。

聯邦調查局特別探員 布里特(Britt Johnson):「當時我們開始檢查飛機,我們沒有讓乘客下飛機,並檢查飛機──搜個徹徹底底。然後我們開始訊問他們,才讓乘客與行李下飛機。」

搭載86名乘客的西南航空客機正在重新進行安檢,而達美航空尚未做出回應。

達美航空在五天前也接獲匿名電話,指稱兩架班機上有炸彈,經過搜尋卻一無所獲。

亞特蘭大電視台指出,炸彈威脅來自推特。但是聯邦調查局與亞特蘭大機場否認這項傳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