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逛夜市 飯店業者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6日訊】過年即將到來,餐廳業者紛紛出奇招,在彰化花壇鄉知名飯店,推出圍爐年菜,把夜市常見的攤位拉到餐廳裡面,讓顧客帶小孩一起同樂,搶攻年菜商機。

服務人員:「來喔來喔,來玩套圈圈。」

服務人員:「來喔 好玩的射飛鏢 。」

手拿圈圈往前丟,還有射飛鏢,甚至小孩喜歡的打彈珠,這些夜市常見的小遊戲餐廳業者通通都把它們請來餐廳,民眾可以邊吃年菜,一旁小遊戲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同樂。

民眾 張小姐:「跟一般的夜市比起來比較整齊,這樣子小朋友可以一邊玩一邊吃,讓人家覺得說很放心。」

民眾:「感覺很有趣,大人玩小孩高興,這跟外面的夜市不同,圍爐在這裡大人能夠吃,小孩可以玩,圍爐玩還可以逛夜市,這是真幸福真快樂的事情。」

除了夜市常見的遊戲之外,飯店也準備財神爺、知名卡通小小兵人偶,大跳時下流行舞曲,炒熱現場氣氛。

行銷企劃副理 林育萱:「預計大概會有3~40攤位左右會進來這樣子,像是很多的一些套圈圈,打彈珠、這都是小朋友最愛,棉花糖、爆米花、這些都會把它帶到我們飯店來。」

鹽焗海大蝦、清蒸石斑魚,餐廳推出吃年菜還可以逛夜市,餐廳業者營造夜市氛圍,希望搶食年菜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