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創辦人:希望自由從新回到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6日訊】1月24日晚上,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的UNF表演藝術中心,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的首場演出。曾經是記者和專欄作家的隆達‧麥當勞,現在是新葉學校的創辦人和董事長。看過神韻之後,她感動異常。

學校創辦人隆達‧麥當勞:「我覺得神韻舞蹈精彩紛呈,那麼大的能量,美麗又優雅,我們最喜歡絹舞飛花,真是扣人心弦,非常精彩。」

「神韻的歌唱非常美麗,尤其聽到音樂和不熟悉的中文演唱,真是中西合璧,他們的聲音真是了不起,非常美麗。」

隆達還多次提到從神韻中了解到東方的哲理,神性的內涵。

隆達‧麥當勞:「今晚的演出美妙動人。美麗的音樂,舞蹈演員彼此互補,服裝和能量都精彩紛呈。我們都很高興接觸到中國的哲理。我們對此不熟悉。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歌詞讓我了解文化受到破壞,不讓人信仰神,讓人震驚, 看到人們拒絕承認世上神性的目的和神性的能量存在,這讓人非常難過。」

「今晚是一個提醒,提醒中國還沒有自由。而自由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想看到自由從新回到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