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年貨大展 認證店家集買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6日訊】外貿協會今天(26日)宣布,2015年世貿年貨大展,於2月4日至8日展出,今年共設置900個攤位,比去年成長近1倍,預估參觀人數可超過去年38萬人次。

多汁可口的東坡肉,精美伴手禮,比手還要大的明蝦,各種年貨必備商品,即將開展,業者摩拳擦掌準備搶攻年貨商機。

業者 葉小姐:「我們去年其實預期還不錯,顧客反應也滿好的,所以我們今年增加幾個新的產品,就是希望增加到兩到三成。」

業者 馬小姐:「去年的話我們是有多差不多20%左右,多了兩成,今年我們是希望能夠再努力一點,達到3、40%。」

世貿年貨大展去年550個攤位,吸引將近38萬人次參觀,今年增加到900個攤位,規模大了一倍,為了確保年貨食品安全,也做了食品把關,要讓消費者安心購買。

貿協秘書長 黃文榮 :「食品安全這個議題是大家所關心的,所以我們在這次參展呢,我們也是配合政府的措施,而且每一家廠商都有切結他的食品安全,所以我想,可以幫民眾把關買一個好的,好的產品來過年。」

年貨大展除了邀請認證廠商參展,結合地方特色及14國海外產品供民眾選購,規模盛大,就是要吸引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