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草莓大福」酸甜多汁紅豆濃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6日訊】冬天是草莓的盛產季節,台灣的草莓又甜又酸,有業者想出用紅豆泥 來補強甜味,這就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大福麻糬,帶您去高雄一家傳統手工麻糬店,用萬丹紅豆悶煮的香甜內餡,搭配新鮮草莓酸甜口感,一推出,就躍升銷售排行榜前三名。

一整顆新鮮草莓包進香濃紅豆餡,手工草莓麻糬大福是冬天才吃得到的限定美味,紅豆入口即化的鮮甜,融入草莓的juicy多汁,酸甜口感交融的滋味令人唇齒留香。

民眾:「我吃過那麼多麻糬,所有的麻糬,還是我吃這裡的麻糬最好吃、最合我的口味。」

民眾:「很Q很好吃,然後我第一次吃到麻糬裡面是包草莓的,可以吃到草莓的原味,還有裡面的顆粒。」

民眾:「它不是好吃,它是超好吃。」

師承花蓮知名麻糬店的師傅,希望將這懷舊美味帶到南台灣。每天現做現賣,完全遵循傳統手法。

手工麻糬業者 董建新:「讓紫糯米麻糬變成高雄的特色伴手禮,不然很多人問高雄的,高雄的伴手禮是什麼?未來就是以麻糬這個傳統的米食文化,來去推動。」

老闆還很貼心地透露讓麻糬口感更升級的吃法,就是在品嚐紅豆麻糬之前,先把麻糬壓扁扁後再吃,這樣咬下去每一口都吃得到萬丹香甜紅豆餡,下次不妨也試試看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