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暴風雪 紐約市全城戒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美國東部這一兩天,正迎來史上最強暴風雪,國家氣象局警告,紐約可能降雪90公分,而紐約市也宣佈晚間11點以後,強制禁止外出旅行,全城戒備,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一下午一點在紐約緊急事務管理局舉行緊急記者會。在記者會上,白思豪反覆強調這有可能是紐約市歷史上最大的一場暴風雪,他希望紐約人千萬不要低估了這場暴風雪的威力。

紐約市長白思豪:「最重要的是待在家裏,不要外出,不要上街。我希望人們儘快採取行動。」

他表示,從今天晚上11點,街上不允許再有商用或民用車輛行駛,只允許政府的急救車輛,以及其他的政府部門車輛行駛。如果暴風雪越來越大,這個禁令可能會延長。到目前為止從今天晚上11點開始,不準車輛上街要至少維持到明天一整天。

紐約市府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包括各個應急部門都做了必要的準備,而且他們從外州、周邊地區也調集了力量來補充現有的力量。所有的鏟雪車和撒鹽車都已經待命,準備來清理紐約市6000英里的街道。6000英里相當於從洛杉磯到紐約往返的路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