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反攻成新北最大黨 游.朱同台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九合一大選後,新北市議會泛綠過半,稍早,民進黨團新任議會總召交接,小輸兩萬多票的新北市長落選人游錫堃,也與朱立倫,同台交鋒。

民進黨中常委 游錫堃:「台灣歷史上,第一次可以質詢中華民國中央執政黨主席的縣市議會,中央執政黨總統候選人的議會,那可以預見,2015年台灣中央執政權的大選,在2015年這一年我們新北市議會,是可以預見會成為,新北市市政,台灣的國政,台灣的黨政,交匯的平台。」

新北市長 朱立倫:「政黨之間可以競爭,但是絕對不要鬥爭,包含游院長在內,也是擔任(過民進黨)主席,所以以後對於黨務工作還要請教一下,當然也有直轄市長,擔任主席的情況,包括高雄市的謝市長等等,我想這個是台灣民主的常態。」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幹部交接典禮,和游錫堃等綠營政治人物選後同台交鋒,今年,民進黨團總召由17年市議員資歷的鄭金隆擔任,民進黨宣示要理性問政,實質監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