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指揮:樂團演奏太出色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凱瑞‧斯特拉頓是加拿大著名的指揮家,與世界許多著名的樂團合作,並在世界各地演出。25號,他攜夫人及兒女觀看了神韻在索尼中心的演出,讚歎不已。表示神韻的舞蹈演員超棒,交響樂是完美結合。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Kerry Stratton:「你知道甚麼最棒嗎?樂團裡有這麼多優秀的獨奏音樂家,交響樂團演奏的太出色了!在《神筆的傳說》中,那個壞傢伙糾纏一位漂亮的女孩,這時的音樂是中國傳統樂器音樂加長號獨奏,實在是太精彩了,那那位長號手真太棒了!」

Kerry Stratton說神韻中西方樂器結合的音樂非常動聽。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Kerry Stratton:「二胡和單簧管這兩種音色的結合不常見,但是在神韻他們結合出來的聲音非常美。交響樂團裡幾乎所有中國樂器的聲音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在加拿大我很少聽到。但他們結合在一起的聲音非常好聽,很迷人。配器的音樂家,作曲家都把這些處理的非常好。中西方樂器結合的音樂太好聽了,結合的太完美了。」

Stratton談到舞蹈和小舞劇也是饒有興致。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Kerry Stratton:「視覺上,真是不停的變幻呢!能量如此的強!你知道我今天還注意到一個甚麼細節嗎?以前沒注意到,沒意識到,就是演出中有那麼多的幽默!這麼多幽默!每個人都應該來看,太有意思了!那位有力的和尚,故事太好了!」

Stratton也認為人應該更加開放心胸,探索自己不熟悉的文化。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Kerry Stratton:「總是有新的方式來款待自己,我覺得大家應該了解神韻,買票看演出,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是全新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 朱丹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