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投三首長聯合治理會議 被問柯P效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中彰投區域治理平台」三縣市首長第一次會議,今天(27日)上午在台中市政府舉行,除了展現中台灣治理的共識與計劃,還被問到,怎麼看柯文哲的媒體效應。

六隻手緊握,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南投縣長林明溱三人齊聚,召開中彰投「區域聯合治理」第一次首長會議。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都有共同的一個願景跟行動,我們可以說是三跨的行動,是跨縣市、跨議題也跨黨派,所以我們已經有一些初步的共識。」

「區域聯合治理」是林佳龍在九合一大選時的政見之一,包括禽流感防治、元宵燈會行銷,及建構食安平台等議題,都有共識。不過,媒體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總共登了37次報紙頭版。三位首長說。

南投縣長 林明溱:「就像在燒開水一樣,慢慢的加溫,你一下子把水燒了很快就退溫。」

彰化縣長 魏明谷:「我們是沉著穩重的,我們是理性的穩健的在做事,我們是做事的人不是做秀的人。」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整天都在嗡嗡嗡啦,我們可以說一上任就上手,而且馬上就上工。」

柯P效應,攻佔媒體版面,而中台灣選後,執政版圖也變天,三位首長的滿月表現,持續受選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