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交棒 楊奕焜接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全台第一大工業區,台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今天(28日)交接,頂裕食品董事長楊奕焜接下第九屆理事長,經濟部長鄧振中、台中市長林佳龍和歷任理事長均出席盛會,展現楊理事長的高人氣。

由市長林佳龍監交,頂裕食品董事長,也是台灣省醬類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楊奕焜,從前任理事長張光瑤手中,接下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第九屆理事長的印信。

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 楊奕焜:「協進會主要就是為我們廠商來服務,作廠商跟工業局的平台。」

楊奕焜曾任國際獅子會300-C1區2005-06年度總監,未來楊奕焜將全力提升廠商潛能,向市府爭取工業區用地的建蔽率,市長林佳龍也給予承諾。

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 楊奕焜:「唯一的就是土地有少一點,現在幾乎都滿了,所以剛剛我所講的建蔽率的提升,以及我們工業區最好能夠像,五股將來是屬於綜合的工業區。」

台中市長 林佳龍:「因為工業區發展一個程度後缺工業用地,所以我有開始做都市計畫,全盤的檢討成就現有,就是說有可能可以做使用的土地,我請張副市長組織一個專案小組。」

總面積達580公頃的台中工業區,是一綜合型工業區,也是帶動大台中經濟成長與周邊地區發展的火車頭,去年園區廠商營業額突破1兆元;前任理事長張光瑤出任台中市副市長,也為工業區打下良好基礎,對協進會未來發展,有很高期待。

台中市副市長 張光瑤:「用樸實的、用實在的來和工業區的同仁互動,我對他很大的期待,也絕對最大的信心。」

台中工業區廠商總經理 柯棋三:「協進會大家廠商凝聚在一起,大家共同創造台中市的未來,我也祝福楊理事長他真真正正的付出。」

接下傳承,台中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結合政府資源,發揮廠協會能量,讓台中工業區成為全國最高產值的工業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