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年收500萬 今淪為街友感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8日訊】年關將近,社會上還是有許多需要關心的角落,在嘉義朴子市有位柯先生,年輕時候,曾經年收入500萬,但因為沈迷夜店與賭博電玩,導致妻兒離去,淪為街友,現在,他暫居在朴子市公有傳統市場內,除了後悔,他也呼籲年輕人以他為借鏡。

一進門,光線昏暗,環境簡陋,只有一張床和一條被子,這是善心人士提供給街友柯先生,暫時遮風避雨的地方;右腳不良於行的他,滿臉倦容、娓娓道來他的人生際遇。

街友 柯先生:「曾經一個月賺了幾十萬,但是認為錢很好賺,就花天酒地,沒有想到說,生了一場大病,什麼都沒有了,一無所有。住過殯儀館、公園,什麼都有。」

荒唐的過去,讓柯先生懊悔不已;現在有幸能接受社會各界的關懷,他誠心懺悔,並希望年輕人能以他為借鏡。

街友 柯先生:「要做什麼事情要三思而後行,要自己想看看,能做不能做,在一念之差。不然到時候,後悔就莫及了。//希望我的太太和兒子,能夠原諒我的過去;不計較,我就心滿意足。」

朴子醫院院長 蔡宗龍:「致贈一些日常用品,如果還有健康的一些疑慮的話,我們也會請我們的社工師,給予一些特別的協助。」

街友 柯先生:「人生誰人親像我這款的淒慘。」

淒涼哀怨的歌聲,表達了自己對過去荒唐生活的悔恨,街友柯先生沉痛呼籲現在的年輕人,要珍惜擁有,千萬不要走錯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