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愛國同心會 柯P:想出辦法就升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其中談到了關於愛國同心會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前滋事、煽動仇恨的行為,柯文哲表示,看誰能提出好辦法,就讓這個人當信義分局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主持人 鄭弘儀:「(中國籍的配偶),(在101大樓那個叫囂),(實在是讓人家覺得很不舒服),(但是每次都說沒有辦法啊),(法令就只能罰他幾千塊啊),(這樣不怕他啊),我想這樣啦,(他說你10個局長也不夠看啦),有啦有啦 這我已經想出一個辦法,就是反正信義分局長換人,新來的我就問他說你有沒有處理的辦法,看誰能夠講出處理的辦法誰就來當,信義分局的局長,我聽人家說,要想升官的人很多啦,怎麼會有人不要做,如果你說有辦法的人就升,我跟你說大家一定會想出辦法,那就是決心 你要不要處理,你要不要把它當做一回是處理,就是這樣 所以沒有那回事。」

愛國同心會的惡行,除了在台灣引起關注,在美國的華人Live Call in節目中,也引發不少的討論,海外華人也在關注此事的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