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片 李安引薦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繼盧貝松之後,又一位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灣拍片。先前李安在台拍攝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成功將台灣全球行銷,也是因為李安的推薦,馬丁史柯西斯才選擇來台拍攝,如今卻因片場棚架倒塌釀1死2傷,也為電影開拍增添變數 。

國際名導 馬丁史柯西斯來台灣拍攝電影《沉默》,改編日本作家遠藤周作 同名經典小說,描述17世紀日本禁教時期。電影卡司相當亮眼,包括「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Garfield)、「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今年72歲的馬丁·史柯西斯是著名美國電影導演,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曾執導過電影「華爾街之狼」、「神鬼無間」。去年馬丁·史柯西斯就來台灣勘查,《少年PI》中的造浪池場景,會來台灣拍片,也是因為導演李安的引薦。

導演 李安(2012.11.10):「我們這個水池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獨創的,我真的沒有想到我說台灣其實什麼都有。」 」

讓李安抱回奧斯卡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八成在台中拍攝完成,成功將台灣全球行銷。導演盧貝松去年才來台灣拍攝電影《露西》,也大讚台灣友善的拍片環境。

法國導演 盧貝松(2014.08.19):「我覺得主要的魅力來自於人,大家都常臉帶笑容,總是很開心,我知道你們國家的犯罪率,幾乎接近零,這個概念在歐洲是很難理解的。」

科技之島的優勢、加上友善的拍片環境,讓台灣有機會躍上大螢幕,卻因片場棚架倒塌釀成1死2傷,也為電影《沉默》的開拍,增添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