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傳愛 為打火英雄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奪走六名消防隊員寶貴生命,桃園一群企業家號召,邀請警消同仁與家屬觀賞充滿希望活力的歌舞劇,重新迎向正常生活。演出的結餘款項將捐贈消防單位。

歌舞劇 『希望車站』,表達人生各階段的縮影,就像車站裡的列車有時誤點、有時兩車交會,或甚至意外出軌,但總是不斷的向前。

桃園大火奪走六位警消的生命,一群在地企業家,邀請警消同仁與家屬來觀賞演出,希望撫慰他們的心靈。演出的結餘款,也將捐贈桃園市消防單位,協助添購相關救災器材。

劇團藝術總監 陳尚筠: 「邀集桃園市民一起來看這樣子的一齣戲,在這樣的一個傷痛裡面,讓大家能感受到的更多溫暖。」

桃園消防局長 胡英達:「用音樂跟歌舞來療癒我們所受到心靈的創傷,我希望大家能夠站起來,我們希望我們的同仁,能夠勇敢的來執行捍衛我們的家園,讓老百姓可以安居樂業的環境。」

新屋大火不僅奪走六位消防弟兄的寶貴生命,也大大打擊了在第一線從事消防救災工作同仁的士氣,透過戲劇的鼓舞,希望消防救災勇士們能走出悲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