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未再聘律師 王金平保黨籍機率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官司有新發展,因為國民黨主席在換成了朱立倫之後,原來提起上訴的馬總統已經和律師團解除委任關係,而朱立倫到現在都沒有重新委任律師,這麼一來,黨籍案將會被駁回,黨內對此都表示樂觀其成。

年前走訪社福機構、致贈加菜金,朱立倫還當場揮毫寫了一個福字,再過半個月就過年了,這一陣子,新北市政和黨務兩頭忙,朱立倫連週末也不得閒,最新政治人物好感度調查,排名前幾名的藍軍代表人物,只有他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旗鼓相當,還領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新北市長朱立倫:

「(有黨內同志認為這是一個,2016選總統的指標你怎麼看?)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今天再講一次,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最重要。」

問到2016,朱立倫還是老答案,做好新北市政,但是不管他選不選總統,在他接任黨魁後,國民黨可是全黨上下都等著他,撤銷對王金平黨籍案官司的告訴。尤其這兩天傳出朱立倫到現在都沒重新委任律師,黨籍案官司可能因此被駁回,自然劃下句點。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

「法定代理人原本是馬主席,現在改成朱主席,所以他有三條路嘛,一條路就是去把(代理人)換成他繼續上訴,第二個就是去把它換成他的名字就撤訴,第三個就是好像忘了去。」

國民黨立委 張慶忠:

「我是認為朱立倫實在太聰明了,因為他也沒有說我要撤告,但是他也沒有告,不委任律師就等於程序不全,就是要把這個案終止掉,所以我認為他很聰明。」

黨內樂見王金平黨籍案盡快落幕,甚至有聲音期待2016朱王配,朱王有沒有可能從結盟到搭檔?政壇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