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伴手禮 雲林力推在地優質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日訊】過年期間拜訪親朋好友,要帶什麼伴手禮呢?除了美味大方,健康安全也很重要。雲林縣政府特別找來歷年來獲選十大伴手禮的廠商,辦起年貨大街,希望雲林在地優質的產品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雲林褒忠鄉現採的新鮮蔬果、二崙鄉的狀元餅、北港的羊肉米糕,各式各樣在地的生鮮農產跟禮盒,就像迷您的年貨大街。

糕餅業者 莊淑敏:「狀元餅的話,它內餡是包三層豆沙,綠豆沙、白豆沙、桂圓豆沙,然後在加滷肉跟蛋黃還有龍眼乾其中,蛋黃的部分,就是西螺的鴨蛋黃。」

食品業者 莊淑敏:「我們的地瓜燕麥,是嚴選雲林縣水林鄉最優質的地瓜,加入了燕麥跟麥片等多種的營養素。」

酒廠總經理 張慈慧:「主要就是藉用我們古坑咖啡本身不酸不澀的一個優點,所以可以讓咖啡酒本身飲用起來是非常的順口的。」

除了宣傳雲林縣優質的伴手禮,因為這波禽流感疫情,導致很多民眾不敢吃鴨鵝,縣長李進勇再三掛保證。

雲林縣長 李進勇:「我們的禽類當牠活體要進到屠宰場之前,一定要經過獸醫師的安全檢查衛生檢查,有合格的健康的證明才能進到屠宰場。」

縣長信心喊話,還送上伴手禮兌換券,希望民眾多多支持雲林在地農特產,安心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