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貓救棄嬰 爆紅成英雄

俄國貓救棄嬰 爆紅成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2 月 01 日訊】俄國有一隻機靈的流浪貓瑪莎,拯救了一個被遺棄在公寓大樓走廊的小男嬰,牠的機警行為使牠成為當地貓英雄,得到整個社區的關注。 

就是這隻俄國貓瑪莎 (Masha),成了英雄,因為她拯救了一個在寒冬中被遺棄在公寓大樓走廊的小男嬰。這個嬰兒被發現時,躺在樓梯底下、貓咪平常睡覺的一個紙箱裏,而聰明的瑪莎讓居民發現嬰兒。 

當地居民 娜德茲達.茉可哈希可娃 (Nadezhda Mokhovikova) 說:「我以為我們的貓被公貓攻擊,所以我衝下去救牠。當我到樓下時,我看到一個嬰兒在哭,他就在垃圾斜坡後方,貓咪的盒子裡。牠就住在我們的門廳。這個嬰兒躺在牠的盒子裏,結果原來是嬰兒在哭。」 

這個只有幾個月大的男嬰,隨後被救護車急忙送往醫院,當時瑪莎仍是緊緊的跟隨在後。 

護理人員 薇若伊凡.妮娜 (Vera Ivanina) 說:「這隻貓是他們最喜愛的寵物,對這件事牠表現得很積極,牠對我們要把這個嬰兒帶到哪裡去顯得很擔心,牠在我們後面追趕並喵喵叫,因此牠其實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動物。」 

這個男嬰被發現時,旁邊有一個袋子,裡面裝有換洗衣物、尿布、和一瓶嬰兒牛奶。 

位於莫斯科南方80公里的奧布寧斯克 (Obninsk) 鎮的政府,現在正努力找到他的父母。 至於瑪莎,牠已經成為當地名貓,得到整個社區的許多食物以及關注。 

新唐人電視 Chriten Re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