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遠超預想 語言難訴美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馬里蘭州,神韻在當地的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前來,並讓觀眾感動地大呼,超出預想。

馬里蘭大學建築學院教授 Uri Avin:「演出的編舞、技巧、色彩運用、布景設計,天幕和舞台的融合,一切都是天衣無縫,非常壯觀。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完美的視界和精準度。讓我很吃驚。」

神韻觀眾 Joan Brady:「神韻是絕對的卓然超群。我知道演出會很精彩,但神韻遠超我的期待。我不知道如何用語言描述神韻的美妙,真想馬上再看一遍神韻。」

前聯邦政府職員 Evelyn Sysky:「我原來以為神韻只是很多舞蹈表演,我以為我很快就會看膩了。但是我被震撼了。我無法描述神韻的神奇,太美好了。」

前Carroll郡健保局局長 Larry Leitch:「好極了。我認為最棒的一點是:圖像、背景、舞蹈和樂團之間的配合。我想交響樂團看不到舞台上的變化,但他們配合得完美無缺。這一點真讓我讚歎。」

通過舞蹈和音樂,神韻傳遞給觀眾正面的能量。

銷售代表 Robert Lingenfelder:「神韻演出傳達的信息非常正面:自由共生,寬容忍讓,不要睚眥必報。感覺很溫暖。這也是我生活中的準則:以德報怨,保持自我,幫助他人,原諒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爾的摩市的演出於2月1日下午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 雪莉 林樂予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