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實境恐龍展 體驗全新視覺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引進最新科技打造4D恐龍實境,讓民眾進入虛擬世界和恐龍互動。透過行動載具掃描恐龍卡,就會出現3D恐龍畫面,新奇又有趣。

恐龍叫聲:「轟!轟!轟!」

恐龍居然出現在人群中?科博館的4D虛擬實境,在高達2層樓的實境螢幕中看到恐龍, 民眾就像與混在人群堆中的恐龍互動,體驗全新的視覺震撼,紛紛拍照留念。

民眾(有民眾拿手機畫面,只有聲音):「去咬他、去咬他,我叫恐龍咬你,咬他,恐龍,哈哈。」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孫維新:「在廣場上,我們的小朋友、大人都可以跟恐龍互動,然後恐龍一轉身,就帶大家進入展場。」

利用最新技術打造的4D恐龍模擬實境,民眾只要下載活動App就可以免費玩,包括召喚恐龍足跡、播放恐龍嘶吼咆哮的聲音。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孫維新:「讓我們的民眾在參觀傳統的自然生態展覽之餘,又能得到尖端科技的趣味。」

館方透露,4D恐龍展在測試時,就已經有民眾玩得不亦樂乎,結合傳統學術研究與最尖端的科技,要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博物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