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街舞賽活力四射 翁滋蔓讚熱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桃園國際街舞嘉年華,來自各國的街舞好手齊聚在桃園展演中心,大秀精彩舞技,而比賽活動還與國片「17歲」做結合,片中女主角翁滋蔓也到現場,為新片做宣傳。

武林高手,身手不凡,在舞台上大秀舞步,桃園今年的國際街舞嘉年華,有來自亞洲多各國家的街舞好手,以及20多個街舞團隊,在桃園展演中心一展舞藝。

舞台上結合超炫的3D投影科技,來自各國的團隊,秀出不同風格的舞步,讓人大開眼界。

今年街舞大賽更與國片「17歲」結合,導演羅頌其,要讓冠亞軍隊伍入鏡,成為片中人物,電影女主角翁滋蔓也來到現場。

藝人 翁滋蔓:「因為我們這部電影裡面,很特別的是一個京劇的女孩,遇到一個街舞的男孩,所以在裡面有很多很多的街舞的場景,然後也有京劇的場景,那剛好再今天也辦了這樣的一個活動,就是有感覺到非常年輕熱血的感覺。」

影業公司董事長 李靜芬:「那我們這個羅導演他本身在特效,他非常的厲害,所以他希望說能夠拍出一個很有特色的街舞電影。」

年輕熱血的街舞比賽,動感十足,未來還將搬上大銀幕,為觀眾放送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