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超級盃 電視轉播狂撈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超級盃開打,直播比賽的廣告更是火熱,30秒廣告,竟然要價450萬美元。直播比賽的外國電視公司,是大贏家。

今年超級盃比賽直播預期將抓住1億1千萬觀眾的眼球,而電視廣告費高達每半分鐘450萬美元。除了老主顧外,有15個新品牌希望能通過超級盃電視廣告迅速飆升人氣,新品牌數量比去年多了50%。

廣告的故事主題有「父親」,「父親、家、和轎車」,「汽車和名人」、「名人談家庭」等等。

廣告時代公司的珍妮-波吉說:「對新公司和小公司來講,超級盃是一個很好的廣告機會,讓他們的品牌獲得公眾認知、產生轟動效應。」

「每個廣告活動都推出一個相應的社交媒體標籤熱詞,在比賽開始前人們就可以通過推特等社交媒體傳播而產生轟動。當你花費每30秒鐘450萬美元的價錢,你當然希望每一塊錢都帶來最大的回報。」

百威英博啤酒集團是在「超級盃」電視廣告的老主顧,已做過27年的廣告。今年它的主打廣告「丟失的狗 」賽前在YouTube就吸引了兩千萬人觀看,而且人數還在增加。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