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英聽考試 考生:題型較容易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3日訊】大學入學第二次英聽考試今天(3日)登場,參加過兩次測試的考生普遍認為,今天試題比第一次考試簡單,相信成績會進步,但在台中一中的考場上,因播音系統故障,每間教室都發生延遲十分鐘左右交卷的情況。

完成第二次英聽考試的學生熱烈討論試題答案,考生普遍都覺得比第1次考得簡單、有趣。

考生 郭元正:「兩次的難易度沒有差太多,但這次的英聽整體來講,清晰度比上次高很多。」

考生 廖唯邦:「這次我覺得它後面對答的部分,它題目內容比較有趣一點點。」

在台中一中的考場上,發生播音系統故障,播音不正常,忽快忽慢、音量大小不,最後每間教室都延遲十分鐘左右交卷。

考生 廖唯邦:「突然的臨時狀況,都會讓考生有一點覺得不太好這樣,所以我有把試題本就是看完,就是可以知道一些,接下來你做答你直接抓核心,他要問的問題的核心就好。」

考生 郭元正:「可以跟考生講一下說,我們播音結束後,我們還有幾分鐘可以劃卡,這樣讓考生可以決定說,我要聽完一題就劃,還是我要累積幾題再劃,這樣會比較好。」

今年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約7萬人報考,英聽成績分為4等級。學生開心考完,也可以放寒假迎接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