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朝圖利財團?柯P:這不是我關心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好,那麼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是還在莊敬路應變中心 坐鎮,不過針對週刊曝光馬市府圖利遠雄文件,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他不關心馬郝時代北市府是否圖利遠雄,他最擔心的是大巨蛋的安全跟交通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 我的態度從頭到尾還是一致,就是說如果說要追究什麼,那個交給廉政委員會去處理,其實我們現在最擔心的,還是那個大巨蛋蓋在那裡,到底那個安全交通怎麼解決,這才是我最 目前最頭痛的。」

有週刊報導,從遠雄大巨蛋在前市長馬英九和郝龍斌任內的議約文件中,看出當時的行政處分都明顯偏袒遠雄,而涉貪遭收押的前營建署長葉世文,在任內掩護遠雄取得防火避難審查認可,大巨蛋可能潛藏公安危機。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不是我關心的問題,我現在關心的是這個到底要不要蓋,如果要蓋的話,到底要怎麼善後這才是我關心的,我就講過,不管什麼富邦併北市銀,對我來講算了,那種就是廉政委員會想查就去查,這個不是我們目前的行政團隊要去關心的事。」

報導指出,如果使大巨蛋容量降到2萬至3萬人,雖將縮水成中巨蛋,但公安及交通危機可以得到解除。是否要求遠雄把大巨蛋座位減少?柯文哲表示,問題是現在已經蓋到一半,穿衣服改衣服滿痛苦的,再給他們一兩個星期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