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傷患分送8醫院急救 部分仍未脫險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復興航空GE235班機失事意外,目前已知至少23人死亡,台旅會說,會盡力協助中國家屬赴台,目前,傷者被送往8間醫院照護,而有13名罹難者的大體,被送抵二殯,其中還包含1名年約10歲的男童,目前都尚無法證實身分。

環東道路上,小客車驚險一瞬間,九十度翻轉的復興GE235班機,機腹朝向高架橋上的駕駛,機翼撞上高架橋,機翼更擦撞到這台小客車,車上乘客與駕駛共三人送往忠孝醫院,其中小客車駕駛到院前,身上滿是玻璃碎片,好在處理後,傷勢穩定,兩名乘客亦無生命危險。

台北市忠孝院區副院長 洪士奇:「那位計程車司機生命徵象是穩定的,基本上他是只有輕微的擦傷但是受到太大的驚嚇。」

GE235班機意外失事,機上58名乘客,已知傷者分別送往,包括台北忠孝醫院、三軍總醫院、松山醫院、汐止國泰醫院等,進行急救,其中4男5女共9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部分傷者仍需進行觀察照護。其中忠孝院區,一歲林姓男童因酸中毒,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另有一位大陸遊客黃先生,則多處骨折,仍待觀察,好在意識清楚。

台北市忠孝院區副院長 洪士奇:「小朋友在水中,可能一段時間,所以來的時候有點失溫,而且小朋友看起來好像有些嗆到的樣子,為了慎重起見,我們是送到加護病房去觀察。」

家屬前往醫院探視,焦急的心情寫在臉上,截止下午時間為止,已知19人死亡、15人受傷、24人失蹤,但也有家屬等不到消息,下午在松山機場復興航空櫃檯前,要官方出來說清楚。

乘客家屬:「那個主管在哪理?(先到休息室上面好不好?)您是...,我們是幫忙義工而已,現在到底是,是不是應該,公司要出來才對啊?」

這起失事事件,班機由國泰產險承保、7家產險共保,實際理賠金額尚待統計,粗估約在3~4億元,旅客的部分有31位為來台旅遊的陸客,由富邦產險承保,每一團員的意外死殘保額為200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胡宗翰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