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台經辦伉儷:會推薦神韻給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目前神韻紐約藝術團已經巡迴到澳洲布里斯本,吸引多位政要到場觀看,臺北經文辦事處處長,偕同夫人一起欣賞,並推薦給所有在台灣的朋友。

駐布里斯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賴維中:「我覺得今天的表演,不管舞蹈啦,編舞啦,服裝啦,還有音樂啦,舞臺的燈光效果,都是一流的,都非常的棒。」

駐布里斯本臺北經辦處處長夫人 Christina Chiang:「這歌表演,真的是真善美的呈現,真的非常好。」

處長夫婦還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他們非常感動和驕傲。

處長夫人 Christina Chiang:「看了很感動,因為就是保留了千年文化流傳下來的傳承,千年歷史整個傳承下來,他們也保存的很好,然後發揚光大。他們是一流的專業水準,非常的棒。」

駐布里斯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處長 賴維中:「對於,背後想要傳達的這種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意義我是覺得很驕傲。」

處長夫人說,要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在台灣的朋友。

處長夫人 Christina Chiang:「希望在台灣的朋友大家都一起去欣賞這個一流水準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 布里斯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