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承傳傳統文化 得神性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神韻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贊嘆,神韻演員們用高超的舞蹈技巧,展現出中華文化的美好。

太極拳教練 琪特 雪兒:「神就在(神韻)演出中。我確切的看到了,高層的生命清晰的出現。當(神韻演員)翩翩起舞的時候,她們的美麗的長袖在空中飄舞著。我看到這舞袖就像 在自由飛翔的高層生命的一部分。神韻,神就是高層生命的意思,在(神韻)演出中,神字不停在我腦海中出現,我非常明白,因為我親眼所見」

神韻觀眾 拜倫 :「當我一看到最開場的節目時,我馬上想,哇!整場演出我一定會非常喜歡。結果我真的很喜歡,演出太棒了。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神筆的傳說,太喜歡了,還有善的力量。我覺得神韻演出真的很好,一場結合美,精神,文化的饗宴,開啟新的世代。」

前國際貿易出口商,瑪吉 賓莉:「非常感謝(神韻),花了這麼多的精力與智慧,將中華文化的美好其盡展現給澳大利亞的觀眾,以及世界上其他地方的觀眾。因為(神韻)分享了這份文化內涵,慈悲,精神層面以及善良的訊息,這使得未來將變得美好。」

房地產大亨 露西 寇 :「請繼續努力,繼續的為世人綻放笑容,因為那是(神韻)美麗的內在所展現所描繪出來的。」

貝斯爾 姆爾斯特(Basil Mouasher),止痛醫療專家:「恭喜(神韻)帶來這場無與倫比的演出,我希望(神韻)能夠繼續為觀眾傳達一些(神的)訊息,繼續(神韻)的使命。再一次,恭喜(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 黃金海岸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